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生活图文 > 给自己力量

给自己力量

生活图文· 文/wulala·2009-04-16

 

  

 

 

 

生命如草芥,脆弱时候不堪一击,任人践踏。顽强时候,即便小小夹缝,依然可以青葱蓬勃!

 

  

 


 

幸好这世界总有这样的绿色,在灰暗的墙头昂扬,平时不过不经意的抬头一瞥,也会感染到这样的活力。

 

 

 


 

发明了飞机,人类实现飞翔的梦想,但是依然渴望可以有一双翅膀,一双梦想的翅膀。梦有多大,天有多高,心有多宽,为自己按上一双翅膀!

 

 

 

 

 

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打击与阻力,小小的支持与鼓励也会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但常常在需要这股力量的时候,却只是孤单一人,于是学着,自己给自己这样的力量与支持。哪怕全世界冷眼旁观,也请支撑下去,守得云开见月明!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握在手中的每一件东西,有些东西看不见,并不代表它不存在,懂得把握的人,总有一天登上他自己心目中的顶峰!

 

分享 给自己力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爱情的力量

情感图文gaoye2014-07-16

爱情的力量

我看到一封中学女生写来的信。她说,如果莫扎特还活着的话,她就要嫁给他。她大大的字,用蓝色的圆珠笔写在

努力,你会过上你想要

生活图文gaoye2014-07-07

努力,你会过上你想要

很久以前看碧昂斯纪录片《Life is but a dream》,始终忘不了她的一句话,"Life couldn't be any more

《人生马拉松》 ——村

生活图文gaoye2014-05-16

《人生马拉松》 ——村

我33岁那年秋天决定以写小说为生。为了保持健康,我开始跑步,每天凌晨4点起床,写作4小时,跑10公里。

用什么对抗生活

生活图文gaoye2014-04-18

用什么对抗生活

你跟我说某个人多么优秀多么出色,我可能还不感兴趣,但说到她有个不一样的特质我会感兴趣。因为这些才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