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生活图文 > 给自己力量

给自己力量

生活图文· 文/wulala·2009-04-16

 

 

看到墙角边总有这样的植物,像爬山虎一样生命力旺盛,只要有方向,它就一直努力地往上爬。给自己找一个方向,一个目标,即使前行的道路充满艰辛,也不要放弃,也一定要坚持!

 

 

 

 

一直牢牢记得,厚积而薄发,积累的过程常常让自己失去信心,看不到未来。也许只是等待一个时机,寻找一个突破口,喷发的是积聚已久的力量。

 

 

 

 

 

 

总会有疲惫的时候,总会有想要不管不顾的时候,于是会渴望一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屋子,  即使简陋不堪,只要能逃离这纷扰凡尘!

 

 

 

 

 

忧伤有时是一个人的本质,无法避免。表面再快乐的人其实也有不为人知的脆弱,只是需要一个时间,属于一个人纯粹的时间。收拾心情,不会让别人看到难过的泪水,笑容依然灿烂。

 

 

 

 

 

 

人这一生都在寻觅,寻觅相知的朋友,寻觅相亲的爱人。有些温暖是别人给予,同样也要自己真诚付出,两个人可以撑起一把大伞,风大大,一路同行,到底温暖几许?

 

 1 2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给自己力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爱情的力量

情感图文gaoye2014-07-16

爱情的力量

我看到一封中学女生写来的信。她说,如果莫扎特还活着的话,她就要嫁给他。她大大的字,用蓝色的圆珠笔写在

努力,你会过上你想要

生活图文gaoye2014-07-07

努力,你会过上你想要

很久以前看碧昂斯纪录片《Life is but a dream》,始终忘不了她的一句话,"Life couldn't be any more

《人生马拉松》 ——村

生活图文gaoye2014-05-16

《人生马拉松》 ——村

我33岁那年秋天决定以写小说为生。为了保持健康,我开始跑步,每天凌晨4点起床,写作4小时,跑10公里。

用什么对抗生活

生活图文gaoye2014-04-18

用什么对抗生活

你跟我说某个人多么优秀多么出色,我可能还不感兴趣,但说到她有个不一样的特质我会感兴趣。因为这些才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