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地球十大神秘遗迹

地球十大神秘遗迹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8

 

 

       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索尔兹伯里平原的巨石阵,又称环状列石、太阳神庙等名,是欧洲著名的文化神庙遗址。据推测约出现于公元前4000-2000年,有学者认为是史前文明遗址,也有人认为是外星文明的痕迹。这个巨大的石建筑群位于一个空旷的原野上,占地大约11公顷,主要是由许多整块的蓝砂岩组成,每块约重50吨。几个世纪以来,没有人知道巨石阵的真正用途,也没有人知道是谁建造了巨石阵,而古老的传说和人们的种种推测,让巨石阵更增加了神秘的氛围。

 

 

中国阿尔泰山荒原通天石人之谜,被疑为人类对外星文明的记录。矗立在草原上的石人成为一种神秘主义的象征

 

 

 

       复活节岛石雕,这一著名的世界文化之谜,古往今来吸引了多少探险者。然而,这些石雕像的价值还不是最主要的,在那坚硬、贫瘠的地层深处,还隐藏着令人吃惊的秘密。在复活节岛的秘密洞穴里,任何一件石雕品,都足以使人目瞪口呆:一个露着牙,斜着眼,张大嘴巴狂吠的狗头;两只正在交配的海龟;一只栩栩如生的太平洋刺龙虾,虾腿自然蜷缩着,触须平平舒展在虾背上;还有用石头刻成的复活节岛特有的小船模型。表现各种怪异动物的雕像也不少,如岛人、蛇人及许多不可名状的怪物,具有何等神秘和奇特的想象力。有一位男人的石雕像,叉开双腿,高举两只胳膊,高高地站在其他雕像之上。

 

 

       古埃及金字塔在没有先进的科技支撑,单靠一些原始工具及人力,竟可建成如此宏伟的建筑?现今最先进科技也未能做到,那古代埃及人到底是怎样建造?另外,金字塔的神秘至今仍是一个谜,不少学者认为金字塔是古代外星人留下的建筑物。

 

 

       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20亿年前,十几座天然核反应堆神秘启动,稳定地输出能量,并安全运转了几十万年之久。为什么它们没有在爆炸中自我摧毁?是谁保证了这些核反应的安全运行?莫非它们真的如世间的传言那样,是外星人造访的证据,或者是上一代文明的杰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地球十大神秘遗迹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西藏神秘头骨雕刻

唯美图片gaoye2014-05-08

西藏神秘头骨雕刻

2011年3月,醫學博士Wendy Werley從奧地利維也納一家古董店買到了這個頭骨。把它拿給 維也納藏族和佛教研究

精致又繁复,神秘而诡

唯美图片gaoye2014-02-27

精致又繁复,神秘而诡

华丽的混合媒体, 复杂的疯狂雕塑,生命,死亡,和精神的冲突。 美国堪萨斯州艺术家Kris Kuksi

世界十大怪神秘岛屿

文化图文duzhao2013-12-03

世界十大怪神秘岛屿

死神岛在加拿大东岸,有一个不毛孤岛叫世百尔岛。岛上,草不生长,鸟不歇脚,没有任何动物和植物,光秃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