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世界上最脏的十大城市

世界上最脏的十大城市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7

 

拉奥罗亚 秘鲁

 

这里金属加工熔炼长的污染泄露已经长达10年之久。当地人血液里的金属含量都比普通人高出很多倍。同时熔炼金属的燃料所释放出来的二氧化硫,也在当地形成了重度污染的态势,如今那里的土地已几乎种不出什么蔬菜来了。 

 


梅鲁苏 吉尔吉斯斯坦

 

梅鲁苏简直就是一个放射性物质垃圾厂,这里有近200万立方米的放射性铀矿等废弃物,它甚至威胁到整个费尔干纳盆地。尽管这里曾发生过剧大的爆炸,这可能消去一些放射性物质。但是如今仍旧存在着196万立方米的放射性废物。据悉,世界银行已经开始筹备一个项目,来减轻该地区的辐射污染。

 


 诺利尔斯克 俄罗斯

 

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重金属熔炼厂,他的污染包括锶-90 、铯-137 和氢化硫。光是这个就足够它榜上有名了。

 

 

拉尼贝特 印度

拉尼贝特有3百万人口,这里是印度五个制革中心之一。皮革废弃物中的铬和其他化学物质污染了地下水源,据悉每年都有150万吨有毒物质排放到水里,如今这里的水已经严禁沐浴和饮用。 

 


鲁德纳亚 俄罗斯

这也是俄国的一个巨型熔炼基地。几乎这个地球上有的东西都曾在这个仅有9万人的城市里熔炼处理过。据说已经没有植物能在这里生长了,其污染程度可想而知道。 

分享 世界上最脏的十大城市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全球空气质量报告

生活图文gaoye2014-03-07

全球空气质量报告

伦敦,是欧洲污染最严重的城市。06年11月9日拍摄 012年2月2日,孟加拉国达卡,一个小孩捂着眼睛走过一

纵使相逢应不识——雾

生活图文gaoye2014-02-20

纵使相逢应不识——雾

雾霾是雾和霾的组合词。因为空气质量的恶化,阴霾天气现象出现增多,危害加重。中国不少地区把阴霾天气现象

你未曾见过的已灭绝动

文化图文wulala2009-04-24

你未曾见过的已灭绝动

图翁-文化图文-已灭绝的动物。据不完全统计:18世纪灭绝的动物就达32种……19世纪灭绝了56种……20世纪灭绝了120种……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