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西方十大文学圣地

西方十大文学圣地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3

 

最近TripAdvisor选出10大西方文学圣地,在这些地方诞生了伟大的作家并谱写了辉煌的文明史。而今,让我们踏着历史的足迹去寻找那些文学大师们的身影。


远大前程:英国伦敦

  伦敦是众多文学巨匠的诞生地。有查尔斯·狄更斯、杰弗里·乔叟、约翰·弥尔顿、约翰·济慈和赫伯特·乔治·威尔斯等等。游客们可以造访狄更斯的故居,探寻本杰明?约翰逊写下第一步综合性的英语字典的地方,又或者跟随《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足迹漫步贝克街。正如有人说的,伦敦是我们最喜爱的文学之乡。

 

 

 


天生不凡:英国史特拉福

  华威郡的史特拉福(Stratford-upon-Avon)是莎士比亚的故里。游客们可以在这儿了解到这位文学之父早期生活的点点滴滴,而且还可以到莎士比亚剧场欣赏戏剧表演,或者到他安息的地方向他致敬。史特拉福人民竭尽全力使你更加了解这位大师的风采。

 

 

 


迷幻的游戏:苏格兰爱丁堡

  多亏了爱丁堡的作家们,我们今天才有幸读到生动有趣的故事。从亚瑟·柯南·道尔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到JK·罗琳的《哈利波特》系列,爱丁堡为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走在爱丁堡中世纪城中感受苏格兰文学的历史和风格,你也可以去作家博物馆去认识罗伯特·彭斯、沃尔特·司各特爵士、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的卓越贡献。通往博物馆的每块砖都代表着每位杰出的作家。

 

 

 

 

 
发现:爱尔兰的都柏林

  这里是叶芝和谢默斯·希尼的故乡。他们在此受到启发,获得写作的灵感。詹姆斯·乔伊斯的《都柏林人》和乔纳森·斯威夫特《一个小小的建议》更说明了这一点。虔诚的文学爱好者会前往詹姆斯·乔伊斯的故居、都柏林作家博物馆和爱尔兰国家图书馆。都柏林的文学史如同当地的黑啤酒一样醇厚。

 

 

 


眼神:纽约

  杰克·凯鲁亚克和艾伦·金斯伯格以前就经常在纽约的小酒馆中聚会。阿瑟·米勒 、诺曼·梅勒、 约翰 ·阿什伯里都以纽约为家。而黑人区的文艺复兴也推动了无数美国非裔文学的发展,如理查德·赖特 和朗斯顿·休斯。你可以沿着格林威治镇漫步也能到纽约公共博物馆让自己沉醉在历史的长河里。

 

 

 1 2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西方十大文学圣地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strong>宝贝儿,你配得上更好</strong>

情感图文wulala2016-07-25

宝贝儿,你配得上更好

愿你能遇见那个人,那个能让你不用在咬着牙逞强,憋着泪倔强的人。

<strong>最初,我爱你的眼睛</strong>

情感图文wulala2016-07-21

最初,我爱你的眼睛

每个聪明的诗人都会送你一首温暖的诗《你的心,是一座属于太阳的城市》

重要的不是你从哪来,

插画图文wulala2016-06-14

重要的不是你从哪来,

人生的考验远比高考要复杂

写给新的一年

生活图文gaoye2014-01-27

写给新的一年

来自日本的冬霜摄影,并称日本一贯的清新美好的风格。在这样的冬天结束,来年一定是美好的一年 写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