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生活图文 > 愿你的人生有这样的情怀

愿你的人生有这样的情怀

生活图文· 文/wulala·2009-04-28

 

 当还未决定选择哪种颜色粉刷房间时,不如选择老而又老的白色,有时候,最古老的办法往往是最稳妥的办法。

 

 

 一周省下一顿饭,把你原本打算要吃的东西送给一个乞丐,施舍饭菜的同时施舍一颗爱心。

 

 

如果可能,鼓励你的孩子在十六岁以后找一份兼职,让他们早一点品尝人生百味,早一点明白世事艰辛。 

 

 

 保持浪漫情怀,这是爱情永远的保鲜剂,也是人生永远的保鲜剂。

 

 

 不要担心你不能把所有最好的东西给你的孩子,只给他们最好的你,这才是他们最想要的也是他们最需要的.

 

 

 
恨,是一种很容易传染的情绪,因此不要心怀怨恨,人类是因有爱而不是有恨才繁衍至今的。

 

 

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尊敬,让我们满怀尊崇之心来祝愿所有的生命都能愉快地成长吧。 

 

 

 好朋友是另一个自己。拥有一个好的伙伴,你的人生才不至于走得太孤单。

 

 

 承诺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许下誓言,所以记住,一定要信守诺言。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愿你的人生有这样的情怀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

唯美图片杨二2015-05-26

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

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带着最初的激情,追寻着最初的梦想,感受着最初的体验,我们上路吧。凯鲁亚克

谁陪你走过人生无常

生活图文wulala2015-04-15

谁陪你走过人生无常

世界上最快乐的阳光,就是有人陪你共赴人生无常。我说:“我当时只想告诉你,人生无常。”他愕然:“我以为你想说,不离不弃。”看似稳定的

人到中年,唯心独醉

生活图文wulala2014-11-24

人到中年,唯心独醉

人到中年,唯心独醉,扬手是春,落手是秋,在这一扬一落之间,心中有种淡淡的酸楚:是被青春抛弃的无奈,是被岁月洗尽铅华的不舍!不经意间

人生,学会原谅,找回

生活图文wulala2014-11-07

人生,学会原谅,找回

原谅别人是一种豁达,原谅自己是一种释怀,学会了原谅你会发现你轻松了、愉快了、自信了、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