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插画图文 > 一只猫的简约爱情

一只猫的简约爱情

插画图文· 文/wulala·2009-04-16

 

曾经走过很多孤单的日子,风是透明的,天空是蓝色的,草儿是绿色的。孤单的我,总是寂寞而写意地享受一个人的浪漫,那是多么清纯和风清云淡的日子啊。

 

 

 

有时候需要一个人,在寂静的夜里,倾听那心的碎片飘落的声音,那不是我伤心的哭泣,而是剥落过去的忧伤,让时间舔舐自己的伤口。

 

 

 

在梦里,我会带着心爱的翅膀,离开这个忧郁的城市,随着风,伴着星光,飞到属于我内心深处那很久很久以前的那片绿洲。

 

 

 

每一颗流星都寄托着我往昔的一段心事,不想细细的数,只想看到它们在我眼前飞过,然后向它们许下一个恒久不变的愿望。

 

 

 

遥远的星河里,有没有我想要的那一颗星星。也许只有在那里,我才能找到那遗失很久的回忆?在那里,泪水会不会也象星星那样闪闪发光?

 

 

 

 

梦中的天堂,是不是和我想象的一个模样?是不是没有寂寞和孤单?会不会遇到远方的你?你在哪一个城堡里等我?

 

 

 

每次在异乡抬头看故乡的月亮,总会想起你,是不是你也在地球的另一边看着同样的一个月亮?如果是,请让月亮稍个信给我,告诉我你的心还是一样的透明。

 

 

 

很希望在那片风清云淡的天空下遇到你,不需要那么无间,远远地看着你,衬着蓝天碧草地你的身影,很温馨,让我很感动。

 

 

 

如果可以,想轻轻地拥你在怀里,在这个不属于自己的城市里,想和你写一篇关于猫的,不需要很绚丽的文章。可以吗?

 
 

分享 一只猫的简约爱情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不好意思,刚认识就喜

情感图文杨二2016-03-15

不好意思,刚认识就喜

什么叫旗鼓相当,两个智商情商都高的人碰到了久违的对手,才能惺惺相惜。正巧他说喜欢我,我当然要告诉他我也喜欢他。喜欢就在一起,错过多

济慈:咳血的秋日,为

情感图文杨二2016-03-11

济慈:咳血的秋日,为

"我只想要 比明亮更明亮的字眼比美好更美好的语句"John·Keats每次当我害怕我有明亮的星约翰·济慈(John

这就是单位领导表情图

生活图文杨二2016-01-04

这就是单位领导表情图

网上有人用一些猫咪的表情图来形容单位各部门领导,当然还有自己……作为一个苦逼上班族,基本上这就是我们面对滴生活……

一个人,两个人

情感图文杨二2015-07-27

一个人,两个人

城市这么大,窗外的风景一样,连窗子和空调也差不多。可天热的时候,我家还没有空调,夏天的风把窗帘吹起来,很多雨也被吹进来。还梦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