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大海的力量

大海的力量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26

 

世界著名冲浪摄影师克拉克-利特尔冒着生命风险深入巨浪内部,拍下了令人惊叹的巨浪壮观场面,这使人们得以获得大海力量的独特视角。

 

这些照片反映了海浪在破浪时的壮观景象,人们很少能看到这样的景象。

 

 

39岁的克拉克将自己的全部时间投入到拍摄世界最大巨浪的工作,他已出版了他的照片精选集。

 

克拉克在令人惊恐的大海里遨游,在海岸线上爬行,用其防水照相机拍下罕见的景象。

 

现在已公布了一套令人叹为观止的彩色照片。他称,这是自己所拍到的最好的一套照片,反映了世界上最具杀伤力的巨浪。

 1 2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大海的力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爱情的力量

情感图文gaoye2014-07-16

爱情的力量

我看到一封中学女生写来的信。她说,如果莫扎特还活着的话,她就要嫁给他。她大大的字,用蓝色的圆珠笔写在

夏天,想陪你去看海

唯美图片gaoye2014-07-10

夏天,想陪你去看海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这一大片宁静的海。

深海的花朵

唯美图片gaoye2014-04-24

深海的花朵

Gorgeous Patterns of the Sea Macro Photographs of Starfish by Alexander Semenov

自然界的艺术形态之深

唯美图片gaoye2014-03-26

自然界的艺术形态之深

自然界的艺术形态之深海图谱 来自艺术家Ernst Haeck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