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我们的地球

我们的地球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5


耀眼的烟火:7月4日,美国怀俄明州,数千名观众观看了这里的烟火表演。

 

 

 

红与白的世界:11月14日,科罗拉多州的阿斯潘附近,一座红色的农舍在彻夜的风雪过后被一片白色包围。

 

 

 

列队的猛禽:5月7日,加利福尼亚的倍克斯城,10只年幼的猫头鹰并排站在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动物保护场所。这个露天场所同时向公众开放。

 

 

 

另一片“红”场:4月18日,俄罗斯南部城市斯塔罗波,一个女孩儿在一片红色的郁金香丛中玩耍。

 

 


 

炫耀的熔岩:2月8日,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熔岩从基拉韦厄火山上流入太平洋。熔岩在这周中从两个地点流入海洋,为游客们上演一处热烈的表演。

 

 


 

沙暴:4月26日,伊拉克与叙利亚和约旦的交界处,一起沙暴咆哮着穿过阿萨德沙漠。气象专家说这种延伸4000到5000英尺的沙暴十分罕见。

 

 


 

压垮一切的海浪:8月27日,南非开普敦附近的柯克湾,巨大的海浪砸向防波堤。海浪将两人冲下防波堤,但最终他们得救。当天在风力的作用下,海浪高达30英尺。

 

 


 

走在严寒中:2月7日,伊朗首都德黑兰的Azadi广场,一位妇女走在寒冬的风雪中。

 

 

 

星辰闪耀:10月22日,白俄罗斯明斯克以西150公里的新格鲁多克,群星点缀的天空下,中世纪堡垒的遗迹仿佛也被照亮。

 

 

 

从背后打光:6月3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基林,在阳光的照耀下,一辆汽车行驶在201号高速公路上,轮胎在潮湿的路面上带起一片水花,远处正在乌云密布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我们的地球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总是天真的以为 等到最

情感图文wulala2014-10-09

总是天真的以为 等到最

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可是当我们回首,才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假如从来没有开

致闺蜜

唯美图片wulala2014-08-26

致闺蜜

一生中能遇到相同笑点的人实属不易,你身边那个与你笑点相同的闺蜜或者知己又是谁呢?

送给生命中那个特别的

情感图文wulala2014-08-26

送给生命中那个特别的

也许今生我们做不成夫妻,但希望我们可以做个特别的爱人!不言不语,就这样彼此深爱彼此……

想过如何度过生命中的

生活图文wulala2014-08-25

想过如何度过生命中的

一时心血来潮报了个口译班,其中有一位老师大概30岁,长得很漂亮,打扮也很时尚,口译功夫了得,每次都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