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世界十大浪漫之都

世界十大浪漫之都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4

  

 

第五位:西雅图 还记得《西雅图夜未眠》中的Tom Hanks,Meg Ryan吗?也许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部上世纪最动人的爱情故事,就像我们不可能忘记这座城市一样。

 

 

 

 

第四位:罗马 《罗马假日》给那个年代的人留下了很多关于爱情的美好回忆。“永恒之都”也仍然在用它意大利的方式书写着意大利的浪漫。

 

 

 

 

第三位:伦敦 人们都说英国人拘谨,伦敦也是一个严肃的城市。但每年的情人节,英国人送的卡片是全世界最多的。说到伦敦我们不得不想去Hugh Grant的电影。2002年的《真爱至上》和他与著名的美国女影星Julia Roberts的电影《洛丁山》中的美丽画面仍然浮现在我们脑海……伦敦,雾中的浪漫都市。

 

 

 

 

第二位:洛杉矶 说到洛杉矶我们不可能不想到好来坞电影。那里有我们最熟悉的电影演员,也有最美丽的爱情故事。我们无法拒绝洛杉矶式的浪漫,我们只能深陷其中,希望自己是电影的主角。洛杉矶见证了世界电影的发展,而我们却只能和电影一起成长……

 

 

 

 

第一位:巴黎 似乎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大概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知道巴黎是最浪漫的地方。它会让你忘记你来自哪里,将要去哪里,你会被淹没在它的浪漫情怀之中。塞纳河会告诉你什么是爱情,圣母院会告诉你什么是美丽,整个巴黎会告诉你什么是浪漫……


 

 

分享 世界十大浪漫之都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

唯美图片wulala2014-08-13

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

旅行,不一定是去很远的地方,也许就在自己居住的城市,让心灵得到一次洗涤,让灵魂得以安静,放开学习和工

城市中的慢生活

生活图文gaoye2014-07-28

城市中的慢生活

“慢生活不是支持懒惰,放慢速度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当然,工作重要,但闲暇绝也不

浪漫情侣

唯美图片mengkai2014-07-21

浪漫情侣

放手去爱

手绘浪漫婚纱照

唯美图片mengkai2014-07-16

手绘浪漫婚纱照

爱你一路,思念浸满每一步;明眸频顾,令我喜悦无数;细数流年,甜蜜因你故;牵手永远,此生相伴度。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