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世界十大浪漫之都

世界十大浪漫之都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4

 

第十位:卡萨布兰卡 因为电影而闻名,因为有了这座美丽的城市,才有了经典的电影。美丽的北非之星……

 

 

 


 

第九位:迪拜 亚洲唯一上榜城市,也是世界唯一一座拥有七星级宾馆的城市。有“阳光之城”之称的迪拜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这西方之都的浪漫情怀。

 

 

 

 

第八位:墨而本 澳大利亚的文化和经济中心,南半球最繁华富足的城市之一。继承了伦敦的文化底蕴,却又不缺乏巴黎的浪漫情怀。有人说过,唯一能代表澳大利亚的城市不是悉尼,而是墨而本。

 

 

 

 

第七位:蒙特利尔 世界上第二大的法语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继承了法国人最浪漫的一面。去了加拿大,可以不去多伦多,也可以不去温哥华,但绝对不能错过蒙特利尔。

 

 

 


 

第六位:摩纳哥 位于法国东北部的袖珍小国,世界闻名的第二赌城,有着世界绝佳的蒙特卡罗赛道,蒙特卡罗网球大师赛。每年五月,劳伦斯体育奖在这里颁发。一个面积不到两平方公里的小国,拥有着数不尽的荣誉……

 

 1 2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世界十大浪漫之都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

唯美图片wulala2014-08-13

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

旅行,不一定是去很远的地方,也许就在自己居住的城市,让心灵得到一次洗涤,让灵魂得以安静,放开学习和工

城市中的慢生活

生活图文gaoye2014-07-28

城市中的慢生活

“慢生活不是支持懒惰,放慢速度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当然,工作重要,但闲暇绝也不

浪漫情侣

唯美图片mengkai2014-07-21

浪漫情侣

放手去爱

手绘浪漫婚纱照

唯美图片mengkai2014-07-16

手绘浪漫婚纱照

爱你一路,思念浸满每一步;明眸频顾,令我喜悦无数;细数流年,甜蜜因你故;牵手永远,此生相伴度。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