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世界十大建筑之最

世界十大建筑之最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4

 

世界上最长的桥——路易斯安那的庞恰特雷恩湖桥 1969年,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庞恰特雷恩湖2号堤道竣工,它把曼德韦尔和梅泰里连接起来,全长38.42千米,横跨大湖Lake Pontchartrain,其中有8英里你会只见水不见陆地,桥在湖的正中央纵贯而过。

 

 

 

 

  世界上最大的游乐场——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位於佛罗里达州,投资40,000万美元。是全世界最大的主题乐园,也是迪士尼的总部,总面积达124平方公里,约等於1/5的新加坡面积,拥有4座超大型主题乐园、3座水上乐园、32家渡假饭店(其中有22家由迪士尼世界经营)以及784个露营地。自1971年10月开放以来,每年接待游客约1,200万人。这裡设有五座18洞的国际标準高尔夫球场和综合运动园区,市中心还有迪士尼购物中心--结合购物、娱乐和餐饮设施,裡面有夜间游乐区、各式商店和超过250家的餐厅。

   

 

 

 

世界上最大的行政建筑——美国五角大楼 五角大楼坐落在美国华盛顿附近波托马克河畔的阿灵顿镇,是美国国防部所在地。从空中俯瞰,这座建筑成正五边形,故名"五角大楼".它占地面积235.9万平方米,大楼高22米,共有5层,总建筑面积60.8万平方米,使用面积约34.4万平方米,当时造价8700万美元,于1943年4月15日建成,同年5月启用,可供2.3万人办公。大楼南北两侧各有一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停放汽车1万辆 。

 

 

 

 

世界上最大的停车库——奥黑尔机场停车库 最大的停车库在美国芝加哥市的奥黑尔机场,共能存放轿车9,250辆。

    

 

 

 

世界上最大的火车站——纽约中央火车站 美国纽约市的中央火车站是世界上最大的火车站。于本世纪初由百万富翁威廉姆·范德贝尔德出资,美国两家建筑公司沃伦和怀特摩尔公司、裡德和斯泰姆公司联合承建。这座车站佔地19公顷,為世界之最。分上下两层,上层有41条铁路线,下层有26条铁路线。每天平均有550多列火车、21万名上下班旅客从这里经过。

 

分享 世界十大建筑之最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多彩的建筑 童话般纯粹

生活图文杨二2015-06-30

多彩的建筑 童话般纯粹

每一抹色彩都带着童话的柔软,那是信赖这个世界才有的天真烂漫。为了一改死气沉沉的现状,设计师 Ramin Nasibov创作了这些色彩斑斓的图片,

我们的世界很可爱

唯美图片wulala2015-04-10

我们的世界很可爱

这是一组来自世界各地的不知名摄影师的摄影作品,他们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所生活的世界有趣的一面。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看到他们的

生活,本该是一个人的

生活图文wulala2015-04-02

生活,本该是一个人的

也许我们的生活,开头就应该是一个人的世界,然后再慢慢地,变成一个旋转的万花筒。我曾经总是觉得时间不够,要在别人之前做出好多好多东西

做最好的自己  才能望

插画图文wulala2014-10-29

做最好的自己 才能望

谁都不是谁的谁,对你好大的加倍还给他对你爱理不理的,要做到毅然决然转身就走女孩有资格拥有足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