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世界十一大超级古怪建筑

世界十一大超级古怪建筑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1


三角形摩天大楼

三角大楼:在世界各地摩天大楼中,它的三角状外观显得格外独特。报道没有说明建筑所在地。 

 

 

 

楼层可移动的啤酒厂

阿斯特拉楼:曾是德国汉堡的一家啤酒厂。这栋奇怪的大楼楼层可以升降,可惜它在去年秋天被拆毁了。
 

 

 

底朝天倒着盖的博物馆

奇迹工作楼: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远远望去,这栋建筑就像歪倒在另一栋低矮建筑物上。 

这栋楼里有大约100个古怪的互动展览,适合全家老小一起参观游览。底朝天倒着盖的博物馆。
 

 

 

树形酒店

索非特酒店:位于日本东京,其建筑灵感源于日本传统庙宇。 

酒店内共有70多间客房、11套套房和5个配有高科技设备的会议室。

 
 

 

世上唯一能扭转90度的大楼

位于瑞典马尔摩的扭转大楼内拥有33种不同形式、共147间公寓,由于大楼从一楼到屋顶共扭转了90度,所以每间公寓都拥有充足的自然光,这栋大楼的杰出设计,在法国坎城举行的‘世界房地产市场’颁奖典礼中,获得最佳住宅类大奖。
 
 

分享 世界十一大超级古怪建筑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多彩的建筑 童话般纯粹

生活图文杨二2015-06-30

多彩的建筑 童话般纯粹

每一抹色彩都带着童话的柔软,那是信赖这个世界才有的天真烂漫。为了一改死气沉沉的现状,设计师 Ramin Nasibov创作了这些色彩斑斓的图片,

令人窒息的雕塑装置艺

唯美图片gaoye2014-06-23

令人窒息的雕塑装置艺

令人窒息的雕塑装置艺术建筑干预作品,来自纽约艺术家daniel arsham。

设计师药品

唯美图片gaoye2014-05-16

设计师药品

设计师药品(Designer Drugs),抨击品牌Logo崇拜 美国洛杉矶的前卫设计师Jonathan Paul,别名Desire Ob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