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世界十一大超级古怪建筑

世界十一大超级古怪建筑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1

 

八”字型实验大厦

威尔逊大厦:建于1971年至1974年,中间呈梯形,两边楼体远看好像汉字“八”。  

这栋楼里有许多实验室,经常进行各种稀奇古怪的实验,可满足约1500名科学家的工作需求。报道没有说明建筑所在地。 

 

 

裂开两半的博物馆

里普利大楼:位于美国奥兰多市,建于1998年,在美国颇有名气。 

这栋建筑故意建造成楼身遭遇地震后发生断裂的样子,目的是为纪念发生在1812年的一次大地震。

 

 


屋顶触地的135角楼

 

135度角楼:这栋房子没有正式的名字,其墙体成135度角,屋顶平台呈玫瑰色,具有令游客感到迷惑的视觉效果。报道没有说明建筑所在地。

 

 


会跳舞的房子

跳舞房子:捷克首都布拉格最受争议的建筑之一。 

它建于1992年至1995年,由V.米卢尼奇和F.格里两位建筑师设计,扭曲的造型使得这栋房子看起来像在跳舞。

 
 

 

机器人大楼 

机器人大楼:即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亚洲银行大楼,建于1985年。它酷似机器人的外观被认为是现代社会中银行的象征。

 

 


醉态可掬的扭曲房子

弯曲房子:位于波兰索波特市,是家生意兴隆的购物中心的附属建筑,已成为当地著名旅游景点。 

它建于2004年,楼身呈扭曲的褶皱形。

 1 2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世界十一大超级古怪建筑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多彩的建筑 童话般纯粹

生活图文杨二2015-06-30

多彩的建筑 童话般纯粹

每一抹色彩都带着童话的柔软,那是信赖这个世界才有的天真烂漫。为了一改死气沉沉的现状,设计师 Ramin Nasibov创作了这些色彩斑斓的图片,

令人窒息的雕塑装置艺

唯美图片gaoye2014-06-23

令人窒息的雕塑装置艺

令人窒息的雕塑装置艺术建筑干预作品,来自纽约艺术家daniel arsham。

设计师药品

唯美图片gaoye2014-05-16

设计师药品

设计师药品(Designer Drugs),抨击品牌Logo崇拜 美国洛杉矶的前卫设计师Jonathan Paul,别名Desire Ob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