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28个最精彩的历史瞬间

28个最精彩的历史瞬间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10

 


亲战游行 

 


这位穿戴整齐的游行者所佩的徽章上写着:“上帝保佑美国,支持我们在越南的孩子们。”但事实与他的期望正好相反。美国越来越深地卷入战争不仅未使北越军队退却,反而让更多的“孩子”命丧异国。

 

 


陷阱

 

 
一个溜狗的老人突然停下来进入了摄影家设计的“圈套”……

 

 

陷阱前奏 

 
 画家为他穿著大衣的女友画一幅裸画, 这是在塞纳河畔由摄影师精心安排的一个“圈套”,最初的目的不过是想看看周围的人对此有何反应。

 


 
毕加索

  

 “请看这块面包, 这是面包师出的主意。它们只有四个手指,这也是它们被命名为毕加索的原因。”毕加索如此对杜瓦诺斯说道。

 

 

 

旋转的温达

 

 
这张照片是杜瓦诺斯1953年在一条大街上拍的。这期间,他拍摄大量温达的照片。温达在她父母的马戏团工作,实际上她是一个脱衣舞表演者,被称作“激情的蜗牛”。对“温达”的着迷来源于她的表演所带来的强烈对比:表演场里黑乎乎的,条件极其简陋,连街头苦力都可以进去看她的表演。外面则十分明亮。这明确地显示了公共场所和隐秘场所的对比。

 


铁路边的商店

 

 
  阿拉巴马州的一个铁路边的商店,再现了美国30年代乡村富有的一面:种类繁多的瓜果和鱼,以及穿戴整齐的商店老板。不过很快的,美国经济就进入了大萧条期。这也是这张照片被人追忆的原因。

 

 


碎镜

 

 

  镜子打碎了, 两个孩子在拾碎片,其它的孩子则默默看着,像犯了错的大人们那样惶恐。与此同时,另外的世界则依然各自奔忙,这是1981年出版的《观察的方式》一书,68张系列街头摄影中的第14张,也是作者最得意的作品之一。

 

 


小大人

 

 

照片中三位美国女孩在西班牙塞维尔某条小巷交谈。这张照片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了美国销售第二的明信片。

 

 

 

温斯顿.丘吉尔

 

 


关于这张照片的轶事是这样的:

1941年1月27日, 刚开完会的丘吉尔来到唐宁街10号的一个小隔间拍摄几张表现坚毅刚强的照片。然而,抽着雪茄的丘吉尔显得过于轻松,跟卡特所设想的领导神韵不符,于是卡特走上前去,把雪茄从这位领袖的嘴里拿开,丘吉尔吃了一惊,他被卡特的举动激怒了。就在他怒视卡特的一刹那,卡特按下了快门。这张照片在世界广为流传,成为丘吉尔照片中最著名的一张。

分享 28个最精彩的历史瞬间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欧洲废墟中的狗狗

文化图文杨二2016-01-05

欧洲废墟中的狗狗

摄影师Alice van Kempen带着她的狗狗Claire走进了欧洲一处破落的城堡,拍摄了一组足以惊艳你眼球的照片……

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

生活图文杨二2015-06-25

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

我要用尽我的万种风情,让你在将来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无法安宁。她一言不发,我借着酒劲儿,说了很多漫无边际的话,其中有一句烂

《你好小朋友》秋山亮

文化图文杨二2015-06-18

《你好小朋友》秋山亮

《你好小朋友》出自日本摄影师秋山亮二之手。其中乘着卡车去郊游、在椅子上写作业、做眼保健操偷偷睁眼、在少年宫图书馆看书、买白糖棒冰以

一组强迫症看了会很舒

唯美图片杨二2015-06-15

一组强迫症看了会很舒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摄影师Emily Blincoe拍摄出一组极具舒适美感的摄影作品,绝对能抚平强迫症们毛躁的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