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描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图翁新浪微博 图翁腾讯微博
首页 > 文化图文 > 世界最昂贵的十幅画

世界最昂贵的十幅画

文化图文· 文/wulala·2009-04-07

 

第一名:毕加索的油画《拿烟斗的男孩》。 2004年5月5日以1亿416万美元的天价售出,一举刷新绘画作品拍卖的世界记录,成为目前世界上最昂贵的画。

  

 

 
第二名:文森特·凡高1890年创作的《加歇医生的肖像》在1990年以82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第三名:《殴打婴儿》荷兰画家鲁本斯的油画《殴打婴儿》2002年易主,购买者竟不惜出资7350万欧元。 

 

 


 

第四名:《红磨坊的舞会》,雷若阿,1990,7810万美元。

 

 

 
第五名:《没胡子的自画像》,荷兰,凡高,1998年,7150万美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分享 世界最昂贵的十幅画
您可能感兴趣的图文:
跟着邦邦任性赏Pieter

文化图文杨二2015-06-05

跟着邦邦任性赏Pieter

几乎每一位朋友都被我安利过这个名字:老彼得·勃鲁盖尔。如果放在今天,老勃鲁盖尔大约可以算作是一位典型的“歌红人不红”的准一线歌手,

台湾插画师Shae助呆萌

文化图文wulala2015-04-02

台湾插画师Shae助呆萌

温顺的小兔子一直都是治愈人心的存在,不管是男是女都很难抵挡牠们温热的体温和无辜的双眼。台湾插画家Shae用自己的手,一笔一画将兔子扶持

热爱生活 梵高

插画图文gaoye2014-03-14

热爱生活 梵高

文森特·梵高__(Vincent Van Gogh,1853-1890) 后期印象画派代表人物 他摒弃了一切后天习得的知识,漠视

名画中的十大美女

文化图文gaoye2014-02-27

名画中的十大美女

一、《蒙娜丽莎》作者达·芬奇。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画作。蒙娜丽莎美丽优雅,庄重贤淑,直至今日,她的